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房地汽機車借款,日昇理財:郭董勉勵新鮮人 落實四件事

2018-08-14

日昇理財 協助客戶快速解決資金方面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內替您完成資料審核及申貸

鴻海集團在全球人才招募網持續釋出新職缺之際,各界也關注能在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身邊上班的年輕人特質。郭董近日在鴻海大陸廠區活動中特別提到,勉勵新入廠的大學生要落實「眼睛多看、嘴巴多問、頭腦多想、用心去做事」這四件事。

鴻海集團近期在大陸廠區迎新血,郭台銘現身廠區活動,並在有獎問答期間送出iPhone X來獎勵積極表現的員工,看好年輕人未來發展有無限可能。

郭台銘先前多次談話提到,鴻海集團招募與選才,不一定挑最好的大學或是最優秀的人才,而是願意學習與努力勤奮的年輕人,以及風雨無阻堅持不放棄的毅力。郭台銘曾透露,他身邊的一個秘書是不到24歲的美國人,在培訓完畢也將回到美國服務、有助集團營運。

郭台銘在內部談話也提到,他個人觀看大陸「挑戰不可能」這個節目深獲啟發,並向集團內部員工推薦,有感於這些剛出生不久就失明,且被家人拋棄的孩子身上存在遇到困境也不放棄的精神和毅力,儘管成長過程的艱辛,卻能用耳朵代替眼,過著如常人般的生活。

「挑戰不可能」是大陸央視綜合頻道推出的勵志節目,由挑戰者自定一個認為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進行挑戰,若挑戰成功,將由評委投票,投票通過後該選手可進入榮譽殿堂,參加年度挑戰王角逐,是大陸目前頗受關注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