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當舖,潮州當鋪,潮州房地汽機車借款,日昇理財:蘋果市值突破一兆美元

2018-08-03

日昇理財 協助客戶快速解決資金方面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內替您完成資料審核及申貸

蘋果市值突破一兆美元

蘋果成為美國第一家市值突破一兆美元的股票上市公司。蘋果股價星期四盤中漲到207.04美元的時候,市值突破一兆,收盤股價創歷史新高。

蘋果第二季財報亮麗,後市看俏,星期四股價反應利多。今年到目前為止,它的股價已經漲了兩成多。自2007年推出第一支iPhone以來,蘋果已經漲了百分之一千一百,如果從1980年它上市開始算,漲幅更是達到百分之五萬。同一期間,史坦普五百的漲幅是百分之兩千。

其實,蘋果股價上漲,與投資人一窩蜂追逐科技股,也不無關係,它的一兆美元市值俱樂部,說不定很快就會有別的公司去作伴,亞馬遜、 Google的母公司Alphabet和微軟,今年股價都表現亮麗,亞馬遜市值已經逼近九千億美元,Google和微軟,也都突破了八千億。

但是與其他飆漲的科技股,蘋果本益比不到19倍,股價相對便宜。多數分析都看好它的後市,也有部份認為,蘋果需要再推出新產品,才能延續銷售熱度,繼續賺錢。

蘋果是美國第一家市值突破一兆美元的上市公司,在全球,它並非第一,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2007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時候,市值曾經短暫突破一兆美元,不過,它很快就開始暴跌,現在也在紐約證交所掛牌的中石油,市值在兩千零五十億美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