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房地汽機車借款,日昇理財:美國務卿龐培歐:台灣是一個高科技產業引擎

2018-07-31

日昇理財 協助客戶快速解決資金方面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內替您完成資料審核及申貸

美國國務卿龐培歐30日在美國商會的印太商貿論壇上發表演說,宣布美國一項新倡議,將投資1.13億美元在印太地區的數位經濟、能源與基礎設施,旨在加強美國與印太地區的戰略夥伴關係。

龐培歐表示,這筆資金只是美國對促進印太地區和平與繁榮經濟承諾的「頭期款」,他並指出,美國不會為了政治目的而投資。

在此之前,美國媒體報導,川普政府將宣布促進美國私人企業投資亞洲的計畫,尤其是在能源、基礎建設及數位經濟產業;一般認為美國這項印太新倡議,是為抗衡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倡議。

龐培歐30日演說以「發展自由與開放印度太平洋的經濟策略」為主軸,指川普政府將擴大與印太的經濟交流;他強調美國尋求夥伴關係,而非占領,並表示美國反對任何國家尋求占領該地區。

龐培歐點名美國在印太區域的盟友與合作夥伴的經濟發展,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他也主動提及台灣表示,台灣的民主社會與經濟攜手發展,讓台灣成為一個高科技產業引擎。

此外,龐培歐指出,印太地區必須自由與開放,其中自由部分,美國將保護主權免受其他國家脅迫。

至於美國退出「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PP)令不少盟邦與合作夥伴憂心,龐培歐則說,美國將會透過高標準的雙邊自由貿易協定促進與夥伴協定的貿易關係。

除了龐培歐,商務部長羅斯、能源部長培瑞、國安會亞太事務資深主任博明等人也出席,闡述川普政府對印太的經濟與貿易策略。

日昇理財 協助客戶快速解決資金方面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內替您完成資料審核及申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