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當舖,屏東當鋪,屏東房地汽機車借款,日昇理財:川金會簽署文件 金正恩承諾朝鮮半島完全去核化

2018-06-12

日昇理財 協助客戶快速解決資金方面問題,在最短的時間內替您完成資料審核及申貸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與北韓領袖金正恩舉行歷史性峰會,結束工作午宴後,下午1時42分兩人共同在媒體面前簽署關於韓鮮半島無核化、恢復兩國關係的文件。根據攝影師拍攝川普展示的文件內容,雙方同意「朝朝鮮半島完全去核化的方向努力」。

檢視相片
(翻攝畫面)

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文件列出4點內容:

1. 美國和北韓承諾建立新的美國北韓關係,符合兩國人民對和平和繁榮的想望。

2. 兩國將共同努力,在朝鮮半島建立持久和穩定的和平政權。

3. 北韓重申遵守2018年4月27日的「板門店宣言」,承諾朝向朝鮮半島完全去核化努力。

4. 美國和北韓承諾各自送回戰犯遺體,並立即送回已確認身分者的遺體。

檢視相片
美國總統川普12日與北韓領袖金正恩舉行歷史性峰會,兩人共同在媒體面前簽署文件。(法新社)

川普在簽署文件前表示,美國和北韓關係,以及朝鮮半島局勢將重大改變。金正恩則表示,簽署公報將迎接全新開始。

南韓聯合通訊即時新聞報導川普在簽字儀式上表示聯合公報涉及內容廣泛,令雙方滿意,美國和北韓將建立良好關係。金正恩表示,北韓和美國美今天在歷史性的會晤中簽署聯合公報,宣告兩國關係迎來全新開始,全世界將目睹重大變化。

新加坡「海峽時報」即時消息指出,川普表示:「我們即將簽署非常重要的文件,非常全面性的文件,我們共度一段非常棒的時光,也有很棒的關係…進一步情況很快會在記者會上討論。」

金正恩則說:「全世界將見證一場重大轉變。」兩人簡短發言後,隨即在鏡頭前共同執筆簽署。

檢視相片
(取自Dan Scavino Jr.推特)

★ 新加坡「川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