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名門 推整層出租出售

2018-04-13

看好台積電進駐南科將帶動就業人口與消費能力的快速成長,皇鼎建設順勢推出新案「南科名門」,鎖定南科周邊房地租╱售市場,推出整層出租、出售,每層14間套房加2間2房,高投報率,並提供代租代管服務。

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年初親自舉行南科新建晶圓18廠的動土典禮,張忠謀說,18廠是全球第一座5奈米製程廠,投資金額達5,000億元,預定2020年開始量產。

皇鼎建設業務副總經理莫榮發指出,南科園區的開發建設刺激善化房市迅速成長,近年來南科主管與工程師客戶,紛紛前來緊鄰南科園區的LM特區購屋置產。地價穩定上揚,連帶拉高透天與大樓產品的房價帶,吸引南科高階主管的注意眼光,也對擁有優質居家環境的大樓產品接受度高。

南科名門座落善化LM特區,南科火車站前,鄰近南科雙語實驗中小學,國道1號、3號、8號,省道1號及省道19甲等要道環繞,聯外交通便捷。南科名門規畫有飯店式套房、精緻2房,含裝潢、家電、冷氣一應俱全,C/P值高,一卡皮箱即可入住。400坪中庭花園、健身房、桌球室、棋藝室、交誼廳、閱覽室,提供動靜皆宜的紓壓空間,頂樓更設置太陽能發電光電板,電能回售臺電,所得均由社區住戶共享,無論是自住或是投資出租,現場正是進場的好時機。